听·书·人

吴邪一十七道疤你痛不痛啊.

“迟来的千纸鹤”

德哈同人文

原创


————

“今年的学院杯是斯莱特林”邓布利多,哦~梅林的袜子,要不是有斯内普,格兰芬多还呢在和斯莱特林竞争一下学院杯的

   “呼”德拉科一脸趣味的看着哈利,哈利闻声望去,虽然只是简单的瞄了一眼,就已经让哈利的脸红的不成样子了

   果然德哈几乎就是学校里无人不知无人不磕的CP了

   这是德拉科向哈利飞的第九十九个千纸鹤了,也可以说是德拉科向哈利飞了九十九个飞吻“伟大的圣人破特还不答应我吗?”哈利并没有搭理德拉科,只是‘不耐烦’(装的)得将千纸鹤塞进了口袋

   回到宿舍,哈利小心翼翼的将千纸鹤拿出来,放进那个满是德拉科送给他的千纸鹤罐子里

   “某些人不答应德拉科,私下里就偷偷的收藏着德拉科送来的东西,每一个~”罗恩“哈利,德拉科都送你这么对的千纸鹤了,你不也喜欢他吗,干嘛不答应啊?”

   “……我..我这明天,明天他送我千纸鹤的时候我……就答应!”哈利

   “终于肯答应了~”罗恩

   “罗恩!你把你的嘴巴管严点!吃你的大鸡腿去!”哈利

   “好好好,鸡腿我要吃,糖我也要吃~”罗恩

第二天

   哈利早早的就到了教室,就是为了早点看到德拉科,早点收到德拉科的千纸鹤,早点答应德拉科。罗恩今天也来的早,为什么呢?因为早到的孩子有糖吃呗

   这……上课了德拉科还没来,哈利这一节课都心不在焉的,时不时的就往窗户外边瞧

   “格兰‘分多’扣1000000分”哦~梅林的臭脱鞋,又是斯内普

   OMG,哈利有些不开心,这一整天都没见着德拉科。哈利从同学那打听到哈利走后,卢修斯来找他了,并带回了家

   晚上,哈利趁着大家都睡着了,偷偷的溜到马尔福庄园,潜到德拉科门前,好在门没有关,他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,可这还是被德拉科知道了,德拉科没出声,哈利发现德拉科在哭!

一天前

   “德拉科.马尔福!你是不是喜欢哈利?”卢修斯

   满是笑容的德拉科立马沉重了起来“是!我是喜欢破特!”

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离他远点”卢修斯

   “不!凭什么,我喜欢他”德拉科

   “我们家族要的是纯血统,而且你不觉得同性恋很恶心吗?(不是歧视,剧情需要!对不起!!)”卢修斯

   “爱情不是上厕所,不分男女!我爱他,我喜欢他,我想和他在一起!”德拉科

   “昏昏倒地”卢修斯“你要知道我是为了你好”

回来!

   哈利想为德拉科擦眼泪,手放在德拉科的眼前就顿住了

   “破特”德拉科这么一叫,吓到了哈利“我知道你在这,出来吧”

   “德....拉科”哈利放下隐形衣“你今天没来学校,我有点担心你,不是,你怎么哭了呀……”哈利急的自己眼泪都快蹦出来了,脸也开始红了

   德拉科一脸委屈的对着哈利“我感冒了,咳咳(装的)”

   “那……那你好点没啊”哈利真是被德拉科冲昏了头脑,一世骄傲的德拉科怎会因为一点感冒而哭呢?因为喜欢吧,所以无条件相信他

   “嘿嘿,好多啦,谢谢傻宝宝破特的关心啦”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哈利的头,要是按照之前在学校的话哈利早就将德拉科的手拉了下来

   气急败坏的哈利“哼,谁是你的傻宝宝啊?!”

   “难道破特不是担心我才来看我的吗?”德拉科,哈利被德拉科这么一说堵住了嘴“我……”

   “嗯?”德拉科歪着脑袋的样子真可爱

   “我……我承认!我是喜欢你”这句不知多久想说出来的喜欢可算是对着德拉科说了出来,害羞的哈利将头藏匿于德拉科的怀中

   德拉科托起哈利的下巴,吻了下去(hhh,没错!霸总剧情)

   哈利睁开眼睛“德拉科,你怎么哭了呀?是肚子疼吗?要喝热水吗?”

  “没有,我太激动了”德拉科强忍着挤出一个特别难看的笑容“我的破特终于答应我了呢”

   “哼哼,那个太晚了,我得回去了”哈利走到门口冲着哈利笑“德拉科,你明天会来的吧”

   “会的”德拉科“对不起破特!昏昏倒地”

   德拉科不想让哈利知道今天早上卢修斯对德拉科说的这些话。其实德拉科不想这样,如果德拉科执意要和哈利在一起的话,卢修斯不会放过哈利(不是‘shasi哈利’的意思)

   德拉科将哈利送回了寝室,发现罗恩没有睡,一直都在等着哈利,德拉科将哈利安顿好了之后,将罗恩拉到门外,把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罗恩“你和赫敏好好保护他,我……会尽可能的离他远点”

   “你不是喜欢他吗?怎么?因为这种事就放弃了?那你还配爱他吗?”罗恩在用激将法,想要德拉科追回哈利“你知道吗?哈利说,等到你的第一百只千纸鹤就和你在一起,可他等不到,他太爱你了,现在他是不是依旧等不到?”

   德拉科通过门缝看到哈利“可我们在一起注定不会被祝福……更多的是唾弃(家人亲戚之类的)”

   “那哈利呢?他就不委屈吗?他莫过世俗来爱你,你还在想着名声吗?既然你不爱了,那我们就替你好好保护哈利”罗恩

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德拉科回到家,对着窗外,将委屈都说给了雨听,雨替他哭了好久

霍格沃茨

   哈利来斯莱特林找了德拉科,依旧不见他的身影

   德拉科没有勇气去面对哈利,他不想给哈利造成伤害,德拉科只能带着这些痛苦,默默的爱着哈利

   终于,卢修斯外出,所以德拉科住寝

   哈利找到德拉科“德拉科,你怎么了,干嘛一直躲着我啊?!”哈利看起来很愤怒,却又很关心

   德拉科转身刚想走“德拉科!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懦夫!”哈利

   德拉科强忍着泪“破特……我真的没有办法,对不起”

   “我不要你对不起,我要你对得起,以前,是我!是我不敢接受你的告白,那天晚上我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去找你,然后呢?等着我的却是一句‘对不起’?”哈利忍不住的哭了出来“不要德拉科,我不想这样,我不想我们还没开始就结束了”

   “破特,你听话,我……我会娶你,只不过现在还是太早了”德拉科“我答应你,我会娶你”

   “好”哈利擦干眼泪“你答应我的,那我也答应你,我在未娶之前,我谁也不娶,谁也不嫁”

   “破特,我这辈子认定你了!”德拉科

其实德拉科不知道的是啊,卢修斯早就给他安排了一场婚姻。德拉科和潘西,因为他们两家是世交(说一下,这里的潘西不喜欢德拉科!潘西有喜欢的人)

   因为这番话,德拉科和哈利好似回到了以前“破特我爱你”从之前的每天一个千纸鹤到现在每天一句我爱你“我也是”

   这卢修斯都看在眼里呢

   “德拉科,我好像说过要你离他远点吧?”

   “爸爸!”德拉科

   “我告诉你,你明天就和潘西结婚”卢修斯

   两家都是利益联姻没有爱情!!

   “不!我不喜欢她!我不是你们棋子,我是一个人,活生生的人!”德拉科越说越激动“我喜欢的是破特,我喜欢的人他名字叫‘哈利.波特’!不是潘西.帕金森!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理解我呢?我喜欢哈利喜欢了七年,因为你的利益,我要嫁给我不爱的人?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!!”德拉科想走,可他走的了吗?

   “快,拦住他”卢修斯

   “我不管你有什么爱情好不爱情也罢,我告诉你,明天你娶也是娶,不娶也得娶”卢修斯“把他关进自己的屋子里,不许让他跑掉懂吗?”

  保镖只是低下头“嘿”有小日子过的不错的感觉了吗?hhh

   “不!你放我出去!”德拉科在不停的喊着,不停的敲打着门,奈何这门上了封印啊,只有卢修斯才能打开

   卢修斯为了让哈利死心,也邀请了哈利参加德拉科的‘婚礼’

第二天

   哈利穿着特别好看,黑色西装,黑色运动鞋,运动鞋?他为什么会穿上运动鞋?大概他记得德拉科答应过他的,会娶他

   “接下来有请新娘入场”

   哈利一直看着德拉科,德拉科殊不知哈利也来了,德拉科以为卢修斯怕哈利会来破坏德拉科的婚礼,不允许哈利进来

   德拉科感觉一直有人看着自己,很不舒服,自打上台那会就一直不舒服,是因为哈利在看着他?还是因为在想着哈利,德拉科在看台子下面,一眼便看到了哈利,这真像对角巷那时候,德拉科像下望便一眼喜欢上了哈利

   两人的对视,对视的时间太长了,总有人会将目光放在别人身上的吧

   德拉科看向潘西

   哈利随着德拉科的目光看向潘西:嗯,她……挺美的,德拉科娶了她,会很幸福吧!我觉得我该退出了。哈利想着想着,眼眶湿润了,却始终不敢流泪,在德拉科的婚礼上怎敢流泪啊!

   因为潘西太美了,德拉科太帅了,没有人注意到德拉科今天穿的也是运动鞋

   “马尔福先生,无论帕金森小姐………………你愿意娶她为妻吗?”

   德拉科先是看了一眼潘西,又回头望了望哈利,德拉科走向潘西,众人都在等待着德拉科的那一句“我愿意”,只见他说了一句“对不起,我不愿意”潘西和德拉科很是惊讶“我喜欢的是哈利破特”说完德拉科跳下台,拉着哈利就跑

   “哈利!”

   “德拉科……!”此时哈利的心里不知道有多乱,但是跟着德拉科跑准没错

   耳边传来的一直都是不雅话语“早就听说马尔福喜欢男的(不是歧视,剧情需要,对不起!),现在这是大饱眼福咯” “就这么跑了,不追吗?”

   卢修斯并没有阻拦德拉科带着哈利逃跑,丑已经出完了,再把德拉科捉回来继续出丑吗?,卢修斯看着德拉科带着哈利逃走的背影,想哭,许是想起了一些往事,回头看了一眼自己的妻子,他的妻子并没有因为卢修斯带着哈利逃走的事情而谩骂,嘴角似乎有点笑意

 镜头回来

   “德拉科……你怕吗?”哈利

   “能有什么好怕的,能和你在一起,我高兴还来不及呢”德拉科一脸无所谓的看着哈利

   “如果,我说如果,如果卢修斯找到了你且要把你带回去,你要怎么办”哈利

   “那我就去死啊”嬉皮笑脸的德拉科

   “呸呸呸,不许你这么说”哈利

   德拉科停下了脚步,在身上摸索着“诶,找到了”只见他拿出一个满是他亲笔写出来“我爱你”的千纸鹤“破特,对不起,罗恩都告诉我了,这是你等了许久的第一百个千纸鹤”

   哈利拿出罐子“不要说对不起,你这迟来的千纸鹤总算是填满了这个罐子”

   那明亮的阳光照耀在了两位拥吻的少年身上

——完——

番外

   德拉科和哈利搬到了离对角巷就近的一个村庄,五年来,他们过的很安逸很快乐,罗恩和赫敏也时不时的来看哈利他们,对了,他们还领养了一位男孩,取名叫百鹤(自编,剧情需要)百鹤已经有三岁了

   这天似乎有个‘不速之客’的到来

   “德拉科”卢修斯

   哈利见状卢修斯来了,立马把百鹤护在身后

   “父亲?”德拉科“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“怎么?我来不得?”卢修斯看到哈利身后的百鹤“他是谁?你们的孩子?”

   “你到底想来干嘛?”哈利很怕,怕卢修斯带走德拉科和百鹤

   “我来看看你们两位,哦不,三位”卢修斯似乎已经接受了哈利“既然他是你们的孩子,那他理应是我的孙子”

   “??孙子??”德拉科很懵逼

   “嗯,过几天你们搬回马尔福庄园吧,我可不想要我的孙子在这鬼地方一直待下去”卢修斯蹲下来,敞开双手似乎在逗百鹤去他那,百鹤先是看了一眼哈利,就跑进了卢修斯怀里

   “爷……爷?”百鹤虽小但是哈利已经让百鹤对父辈关系认了个大概

   “ 哎”百鹤这一声爷爷甚是入了卢修斯怀啊

   德拉科和哈利看着眼前的画面,只是相视一笑,还真是不敢想象这还是五年前的卢修斯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