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·书·人

吴邪一十七道疤你痛不痛啊.

“你是我的救世主”

德哈同人文

原创


——正文——


“不!哈利.波特没死,不!”伏地魔“阿瓦达索命”

   “哈利”赫敏“呼神护卫”

   “谢谢”哈利“罗恩呢?”

   “罗恩再城堡里”赫敏哽咽道“金妮……死了”(注:哈利不喜欢金妮,金妮喜欢哈利,哈利对这事也是全然不知)

    因为哈利的‘复活’伏地魔知道现在自己和他对着打只会伤敌一千自损八百,所以他撤了“走!”

     德拉科扶着哈利进入了霍格沃茨城堡内,哈利进去看到的就是罗恩在哭

    “嘿!哥们,对不起,我没有帮你保护好金妮”哈利

     “神秘人怎么了吗?”对,罗恩再逃避,他不想自己的好哥们知道金妮是为他死的,他不想要哈利知道金妮喜欢他,因为这样哈利会很愧疚

     “他跑了,他还会再回来的”

       他回来,他要杀了哈利,他要掌控整个魔法世界,他的野心太大了,大到想要自己成为整个世界的统治者。如果他一旦掌控了魔法世界他就会去麻瓜的世界,他想要所有的人都臣服再在他的脚下,而哈利是救世主,他得完成他的使命

楼梯口

       此时,这儿只有哈利和德拉科两人

     “德拉科,我听到了”哈利“你说你爱我,你喜欢我,这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  “是,我爱你,我喜欢你,这是真的”德拉科“可是太难了,你是救世主,而我是十六岁就(被逼)杀人的食死徒”这些话很难说出来,但是又不得不说出来“我只能在暗处深爱着你”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德拉科不知道的是哈利也喜欢德拉科,哈利喜欢德拉科,哈利为什么不待见德拉科的原因就是这里,他遇见德拉科就会脸红,心跳加快。哈利以为德拉科不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你不是食死徒,你是……我的救世主”哈利“我爱你,对角巷的第一眼就爱上了”

      “我也可以是救世主,我也可以是你爱上的那个人吗?”德拉科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,德拉科”哈利

      德拉科脸颊上的两条泪痕又立马湿润了

     两位少年在一起拥吻

    这一刻是多么的美好啊,真想一直留在这

    “大战结束后,我不知我们是生是死,如果我们活着的话我们就结婚”德拉科

    “好”哈利自从大战来临时就没笑过了,这一次他笑的好甜。这也是哈利对德拉科第一次笑......也是最后一次

伏地魔

   “不!哈利没死!”伏地魔“卢修斯?”

    卢修斯很怕,他怕死,但是伏地魔不会杀了卢修斯,因为他还要靠卢修斯统治世界,因为斯莱特兰奇夫人死了

   “我要你杀了德拉科”伏地魔

   杀死自己的孩子?那还不如杀死卢修斯好了“好”卢修斯自然不会杀了德拉科,他想找到德拉科在带着自己的妻子隐居起来

    “明天我们进攻霍格沃茨”伏地魔

    第二天

   哈利他们知道伏地魔今天会来

  “哦,那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在等死”伏地魔“哎嘿嘿”

   哈利骑着魔法扫帚再跑,伏地魔在后面追,就这样他们‘他跑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’

   德拉科被卢修斯拉走

   “放开我”德拉科挣脱了卢修斯

   “德拉科!你不该爱上哈利的!”卢修斯“你是食死徒!而他再做他所谓的救世主该做的!”

   “不!哈利说他是救世主,而我是他的救世主!我爱他,父亲......”德拉科,德拉科骑着扫帚飞了,他去找他的哈利了,而卢修斯再原地愣了一下,只留下了一句“一忘皆空”他希望德拉科忘了卢修斯忘了他的母亲,卢修斯再也不管德拉科了,是生是死都罢了。卢修斯带着他的妻子走了

    德拉科头晕了一阵,许是因为一忘皆空吧!德拉科不知觉的掉下了眼泪,他也不管这么多了,他要去救他的破特,恰好看到哈利被伏地魔打伤“破特!”德拉科

   “阿瓦达索命”伏地魔

   “不!哈利.破特”德拉科说完就疯了似的,德拉科……帮哈利挡住了这套‘大瓜’

   “德拉科”哈利一边哭一边喊着

   “除你武器”哈利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打败了伏地魔

   “哈利破特,我爱你”德拉科“我可能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,我们也结不了婚了,哈利下辈子,下辈子我们结婚好不好?下辈子你嫁给我,我娶你,下辈子你也不要做救世主了,我也不做食死徒”

   “不要,你说过要和我结婚的,你爱我那你现在就娶我啊!德拉科你坚持一下,你不要睡觉!我……我救你”哈利

    德拉科笑着用手抚摸着哈利的头,随后用飞出一个千纸鹤“哈利.破特 我爱……”德拉科.马尔福在死的最后一刻他还在笑着说爱,只是那个‘你’终是没能说出来,所以他爱谁呢?他爱的一直都是哈利.波特

   “不要德拉科不要 我们……我们现在就结婚好不好啊!”说完哈利就吻了上去

   德拉科口袋中的青苹果掉了出来

   罗恩和赫敏来的时候只看到了哈利手中拿这青苹果,眼眶里全是泪,双手紧抱着德拉科,生怕有人将德拉科抢走  

   青苹果已有一半面积覆盖着德拉科的血

   “德拉科,我们赢了……这回你是真真正正的救世主了”赢了!却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啊……这场战争结束了,霍格沃茨马上就要恢复以往的生机了,只是在也看不到那位金发少年说的“我要告诉我爸爸”这句话了,再也看不到了!

   哈利打开了那个布满德拉科血的千纸鹤,上面写着“我喜欢哈利.波特 他会喜欢我吗?”“我爱你,波特”

   “会的,我喜欢你好久了,我也爱你……”哈利

   哈利将千纸鹤 青苹果好好收着,这辈子除了他哈利,谁都不能碰,谁也碰不得!

   哈利拿下了一根德拉科的头发

   哈利在赫敏的帮助下‘变’成了德拉科,他看着镜子越看越崩溃,他对着镜子一遍又一遍的说着“我爱你……我爱你!我爱你!”说着往日里不敢对德拉科说的话,说着说着就笑了,笑着笑着就哭了……就这样他在泪水中睡着了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

   罗恩怕哈利出事,跑到哈利房间,看到哈利一个人蜷缩在镜子前,衣袖子全湿透了,罗恩不知道哈利昨晚到底哭了多久,他只知道他爱德拉科爱的死去活来。罗恩将哈利抱到床上,将被子盖好

   哈利被罗恩的动作惊醒了“德拉科!

   “你醒啦”罗恩

   “嗯”哈利眼神空洞,红了肿了..

   “你是多久喜欢上德拉科的?”罗恩

   “很久了,对角巷”哈利

   “换一件衣服,洗脸,吃饭吧”罗恩

   “嗯”哈利

   饭后

   “哈利,这是德拉科的眼泪”赫敏

    哈利将小瓶子以及里面的眼泪收好“嗯,谢谢”

    他将德拉科的眼泪倒进了冥想盆,倒的时候,殊不知自己的眼泪也掉了进去

    他发现自己是多么的爱德拉科,,德拉科多么的爱他,德拉科在暗处帮了哈利很多很多次,这倒是应了德拉科那句“我只能在暗处深爱着你”,他还发现那个满是玩闹的千纸鹤(阿兹卡班的囚徒)右下角有一行字,在冥想盆里他看着德拉科一笔一划的写着

   哈利回到家,打开了那个心形罐子里的千纸鹤“速速显现”(自编,剧情需要)右下角的“我喜欢你”赫然在目

    哈利抱着千纸鹤,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看到,没有早点发现

   后来,哈利开了一家水果店,里面卖的只有青苹果

    哈利每天都会去看德拉科,每天都会给德拉科千纸鹤,每天都会带着青苹果去,每天都说着“我爱你”

    有时,德拉科fen前也会莫名其妙多些东西

   是卢修斯和他的妻子,瞧吧!不是不管德拉科了吗?怎么还来看他?还为他流泪

   过了很久很久,人们知道有一位名叫哈利.波特的救世主打败了伏地魔,却殊不知还有一位救世主德拉科.马尔福

哈利视角

   德拉科 我们这辈子还是没有在一起啊,可是你也成为了一次救世主呀!我就自私点不让世人知道,你就做那个只属于我的救世主吧!

德拉科视角

   哈利 我们这辈子没能在一起,可是我知道了你也爱我,这就够了!哈利下辈子,你不要做别人的救世主了,做我的救世主好不好啊!

——完结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